常見問題

ULTRASIM是一張可以重複使用的漫遊SIM卡,讓你於出外旅遊或商務公幹時可隨時使用4G/3G流動上網。
客戶於官網或APP購買了ULTRASIM流量套餐後,流量會直接充值於ULTRASIM內,等到抵達目的地後,將ULTRASIM置入手機SIM卡槽,即完成啟動。*啟動時間是到達目的地時間(例:1月1號購買日本套餐,但1月2日14:00才到達日本並插入ULTRASIM,則啟動時間是1月2日14:00,1月3日13:59為一日)。當手機自動出現network connected版面,按"接受"便可使用。啟動後ULTRASIM卡片效期會以啟動當日的180天後到期,有效期間內可於下次旅行前在APP中再次購買流量使用(如何購買請按這)
請先至網站或APP購買流量套餐(購買後直接充值於ULTRASIM卡內),我們提供多種方式取卡,請參考如何獲得頁面。
ULTRASIM是一張特別的SIM卡,配合Soft SIM及OTA空中下載技術,當你於海外使用ULTRASIM時,我們系統會按照你的所在地區把適用於當地使用的SIM配置到ULTRASIM上。過程只需1分鐘,你便可以輕輕鬆鬆流動上網,無需再付昂貴數據漫遊費用,亦無需再到處購買當地SIM卡,方便省時。ULTRASIM可以重複使用,你只需於出發前到我們網站購買目的地的流動數據,當你到達海外時便可即時上網,一卡遊走100多個國家。
請參考如何獲得頁面
前往ULTRASIM APP選擇地區及天數,便可使用信用卡付款,到達海外時手機插入ULTRASIM數據便會生效。每次購買數據服務套餐,ULTRASIM卡片的效期會是套餐啟用當日的180天後。倘若此期間沒有購買數據服務套餐,ULTRASIM卡片便會失效。
你可以前往ULTRASIM APP查看,也可以於出發前把ULTRASIM插入手機看看能否正常登入網絡,以確認ULTRASIM卡片沒有損壞。但請記得在不需要使用ULTRASIM時,不要把ULTRASIM插在手機內。
在大部份地區無需更改APN便可使用,如到達目的地後無法使用,可按照APN設定頁面步驟重製。
請把訂單編號,情況和信用卡後4位數字寄送電子郵件到 info@ultrasim.com.hk ,客服人員將處理申請(申請時間約15~30個工作天,退款金額將退回至原信用卡)。
因為開通是一次性,如卡片已開通使用,發現多購買天數,是無法退款單天數。
ULTRASIM提供三合一SIM卡,有NANO,MICRO及NORMAL SIM,已適合大部份手機。
ULTRASIM是網路預付卡,你需要在插入ULTRASIM後開啟漫遊功能才能使用服務。當中不會產生任何漫遊費用。每次使用完ULTRASIM後或換上其他SIM卡時,請記得關閉數據漫遊功能,以免產生不必要的漫遊費用。
ULTRASIM只提供行動上網服務,並不支援語音通話及簡訊服務。
ULTRASIM適用於手機,可用手機進行熱點分享。
如你在使用ULTRASIM時遇到任何問題,請聯絡我們客服專員。